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传达学习廉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市特检所传达学习廉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7日,市特检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廉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详细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廉政工作要求,细致缜密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所领导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点,要用党建工作来引领业务工作开展。特检所承担了对外服务的职能职责,面对企业和群众,存在很多廉政风险点。特检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杜绝“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把服务做深做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严守纪律红线,打造一支素质优良、高效廉洁的特检队伍。(信息员:颜亮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