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内电子烟市场,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窜卖及非法经营电子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烟草市场管理秩序, 7月16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查看了电子烟经营户是否办理营业执照,是否存在经营假冒伪劣电子烟行为,是否存在发布虚假违法电子烟广告和虚假宣传行为,售卖的电子烟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的宣传贴画;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经营行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按照各自的职能,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维护了我县电子烟市场的经营秩序,营造良好和谐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电子烟经营户的诚信自律意识,提升市场管控力和净化率,有效维护未成年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审核领导:刘洁  信息员:陈维杰)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