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永强走访调研企业帮困解难

任永强走访调研企业帮困解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队深入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

任永强介绍了雅安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办法和路径。

任永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重要职能,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服务和坚强保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