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筑牢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筑牢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县纪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近期,县市场监管局对各监管行业分批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进一步提升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大中型餐饮、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负责人进行分批约谈,再次解读《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通报了县纪委关于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对进入人员不扫码、测温,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率低、消毒频次低等问题,提出详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各经营单位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按照《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工作要求,加强公共场所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体温监测和环境消毒,完善相关记录和台账。三是做好从业人员及家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荥情况排查上报工作,一旦发现,及时登记、上报。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盯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劲,针对辖区餐饮饭店、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监督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人员测温、验码、督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场所消毒消杀、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黄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