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积极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市特检所积极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5日,市特检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省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人大四届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以省、市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该所工作实际,既要着眼长远,更要立足当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上高度统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谋划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在作风建设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市特检所  信息员:黄雪萍   审核: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