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在职党支部书记38人参加会议。

会前开展了党内法规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结合近期工作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像《红色档案-狱中纪-可爱的中国(方志敏)》《红色档案-狱中纪-囚室疾呼(李大钊)》,通过直观的印象让大家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以及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贯穿始终;三是要深刻把握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教材,用好教育资源,突出学以致用。(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