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开展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铁拳”行动

天全县开展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铁拳”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实施方案》针对重点产品开展质量安全“铁拳”行动。

一是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载体加强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监管。以校园周边为重点,针对学生文具、儿童玩具、儿童口罩、婴幼儿用品等儿童用品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共检查婴幼儿用品店、文具店等儿童用品经营户28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抽检学生用作业本5个批次和儿童皮鞋3个批次,经检验均合格。

二是以钢材和水泥为重点加强建筑材料质量安全监管。共检查钢材生产企业3家次,水泥生产企业9家次。抽检热轧型钢经营户3户,抽取热轧型钢样品5个批次,经检验,5个批次均不合格,查处销售不合格热轧型钢产品案3件。共抽检水泥生产企业3家,抽检水泥产品6个批次,经检验均合格。

三是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化成品油质量安全监管。共检查成品油经营企业15家次,抽检加油站5家,抽取成品油样品10个批次,其中:汽油9个批次,柴油1个批次。经检验均合格。

四是以化肥产品为重点加强农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共抽检化肥经营户3户,抽取化肥样品6个批次。经检验,5个批次化肥产品合格;1个批次化肥产品不合格,立案查处销售不合格化肥案1件。

五是强化产品标识监管。移送生产三无产品案1件;查处销售三无产品案1件,没收违法所得22.511696万元。(审签领导:高成华  信息员:田雯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