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所长青剑督查天全县计量测试工作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所长青剑督查天全县计量测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所长青剑、副所长杨怿一行督查天全县计量测试工作。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革、天全计量测试站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青剑所长一行检查了天全计量测试站的仪器设备,听取了计量测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青剑所长强调夯实监管体系。天全县市场监管局要加强与市计量测试所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联动长效工作机制,以各类关乎民生的计量器具为重点,分行业、分层级抓好监管;突出监督检查。结合专项执法与日常巡查,开展民生计量整治工作,对全县加油站在用加油机、出租车计价器、集贸市场衡器进行计量检定,并对水、电、气“民用三表”开展计量检查;强化指导服务。持续推进乡(镇)社区医疗计量器具免费强制检定工作,并帮助指导乡(镇)卫生院规范建立医疗计量器具管理使用台账。(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杨怿 信息员:杨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