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价格专项执法检查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价格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市场价格整体稳定,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节前价格专项执法检查。

专项检查以超市、酒店宾馆、餐饮店、农贸市场、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和场所为重点检查对象,强化商品和服务价格的监管,严查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发放了《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要求经营者要加强自律,依法诚信经营,稳定价格,明码标价,禁止不正当的价格行为。

截至目前,县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相关市场主体50余家次,发放提醒告诫书100余份,辖区内市场价格平稳,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高小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