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约谈会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3月4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约谈会,辖区内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彭东在详细听取了燃气公司的汇报后,肯定了在燃气公司特种设备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特种设备检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救援演练等方面和燃气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彭东强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抓牢抓实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规范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行为,加强设施设备巡检维保,全面落实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审签领导:彭东    信息员:贾转红)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