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走访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9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十百千”工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走访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村组干部的带领下,进入联系户家里,跟联系户聊天,了解联系户产业发展、劳动务工、学习就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收集联系户在发展产业、劳力务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根据每位联系户的实际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精心组织帮助方案,从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出发,身体力行帮助联系户解决问题。同时,向联系户宣传国家方针政策、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解如何辨别商品真伪、如何消费维权,如何正确看待保健食品等市场监管领域常识。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书记龙门阵”作为主要形式,以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为载体,把活动开到田间地头里,把关怀送到群众家中。

(审签领导:李洲勇    信息员:袁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