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10月11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该读书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国东同志主持,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举办读书班,是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基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安排,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大兴学习之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上率下、以上促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接下来,我局将定时举办读书班,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陈磊)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