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调研组赴雅安市名山区指导“2021网剑行动”

省调研组赴雅安市名山区指导“2021网剑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处长唐正龙率省网络市场监管厅际联席会议第二调研组赴雅安市名山区开展“2021网剑行动”中期调研暨工作推进指导。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蒙阳监管所、美团平台名山分理处及名山区茶交所,对“网剑行动”开展情况、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平台网店合规经营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下午调研组在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网剑行动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等八个网络市场监管责任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名山区“2021网剑行动”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具体指导。调研组组长唐正龙指出,名山区“2021网剑行动”组织有力、开展迅速,重点任务推进有序,“网剑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同时,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建立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信息共享;二是抓好中后期“网剑行动”工作,强化亮点、弥补不足;三是加大典型案件查处力度,规范网络市场秩序。

下一步,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会上指导意见持续开展网络市场日常监管,强化部门协作,完善监管措施,促进网络交易市场健康发展。

(信息撰稿人:许天宇  审签领导:王建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