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用心打造“汉源花椒精酿啤酒” 助力花椒产业发展

汉源县用心打造“汉源花椒精酿啤酒” 助力花椒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年来,汉源县致力于推动花椒产品拓展延伸,不断探索创新,着力做强精深加工,积极打造“汉源花椒精酿啤酒”,进一步延长了花椒精深加工产业发展链条,助推汉源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共享合作,凝心聚力建平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资源优势和民营企业的经营活力,组建成立汉源县昊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探索创新,攻克技术难题,做强花椒精酿啤酒精深加工。同时,加强公司与县供销社、县文旅农集团合作交流,携手前行,探索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有效“盘活”闲置资源资产,实现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为花椒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积蓄发展新优势。

外引内提,匠心永存保品质。对外,引入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依托其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产业转化能力,取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对内,严控花椒啤酒生产加工全过程,采用现代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运用精湛的无菌操作技术和发酵技术,选用汉源花椒、泥巴山天然泉水等优质原料,天然发酵精酿,将花椒中的麻味物质与啤酒完美融合,形成风味独特,口感细腻的花椒精酿啤酒。

线上线下,多管齐下强品牌。线上,依托抖音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策划拍摄产品专题宣传片,展现独特生产工艺,注入科技元素,提升花椒啤酒文化内涵。线下,通过西博会、展销会、汉源红品牌发布会等,全方位推介汉源花椒精酿啤酒,进一步打响汉源花椒精酿啤酒名片。同时,积极实施商标品牌专利保护战略,目前,“汉源花椒精酿啤酒”已取得专利证书3项,正在办理专利证书9项。

(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孙万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