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永红来我市调研指导药械安全监管工作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永红来我市调研指导药械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2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率省局政策法规处、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二检查分局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指导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

陈永红副局长一行先是听取了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就我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管队伍机构改革及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陈永红对我局党组机构改革设置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科室予以充分肯定,对全市2019年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尤其是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永红强调:雅安局要着力创新工作理念,改进监管服务方式,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监管职能,切实做到强化监管不松劲,真情服务不放松,优化环境不懈怠,服务于地方经济,促进雅安医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助推雅安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二检查分局与我市就药械化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接,并表示将协调解决对我局在经费、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永红在雅期间,还与孙久国副市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