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检查

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专利违法行为和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近日,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在辖区内开展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化妆品、药品、母婴用品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为重点,重点检查产品外包装专利标注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假冒专利行为、专利是否有效等内容。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商家进行专利知识的宣传普及,指导商家辨认专利商品,要求商家严把商品进货关,对存在假冒专利或专利标识不规范的商品立即予以下架,并告知商品生产厂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经营户28户,并对查处到的1户销售专利标识不规范商品经营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下一步,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专利执法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宣传,严厉打击专利产品违法行为。(审签领导:毕晓斌;信息员:卜帆)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