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 加强电动自行车监督检查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 加强电动自行车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提高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守牢电动自行车安全底线,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电动自行车销售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辖区销售的电动自行车是否符合相关强制性国家标准,在售电动自行车的铭牌、合格证、3C标识等资料是否齐全,是否有非法改装、拼装、篡改电动车标准的行为,执法人员在检查的过程中,要求电动自行车销售者要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审核商家资质,严格索证索票,保障销售电动车的质量,同时也对工业产品质量两个《规定》进行宣传,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市场主体8家次。未发现违规销售电动自行车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电动车质量安全,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底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