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带队督查天全县开展“两个行动”暨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情况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带队督查天全县开展“两个行动”暨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6日,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带队督查天全县开展“两个行动”暨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情况。雅安市、天全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

陈树泉一行检查了天全县天山盐化有限公司、天蜀森林蔬菜厂、烟花爆竹经营户,现场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设施设备,详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记录,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指出发现的问题,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迅速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和城厢市场监管所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反馈了督查情况,要求继续抓紧抓实“两个行动”。陈树泉强调一是真查真干。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推进安全风险隐患联查、联防、联控,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严查严改。监管部门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服务指导企业积极进行整改落实。按照“三个一批”原则,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整治。建立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对整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列出工作清单、厘清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力度。三是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部门、乡(镇)之间的联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到企业督促检查整改进度,督促市场主体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有效的整改闭环,确保“两个行动”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