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率队联合督查长江禁捕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率队联合督查长江禁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渔禁捕工作,切实维护长江禁捕秩序,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近日,雅安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联合执法片区督导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对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长江流域禁捕工作开展联合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餐饮店、水产品经营店、渔具销售店等重点场所,检查经营者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店招、店牌、菜单等广告是否含有“野生鱼”、“河鲜”、“江鲜”等字样、信息;实地检查雨城区三雅园青衣江河段、荥经县经河段等,检查垂钓管理政策落实情况。

召开禁捕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地长江禁捕工作开展情况及交叉检查情况汇报。兰军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禁捕工作常抓不懈;二是日常检查再深入,拉网排查清死角,对违法行为抓源头,强打击;三是工作机制再完善,加强学习,优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宣传发动再加强,促进形成良好共治氛围。(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