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联合检查疫情防控联防共治

联合检查疫情防控联防共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区域。为强化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百姓安全,2月10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雨城区农业农村局对中心城区和平路、创业商城等11家农贸市场的活禽宰杀点,水产、猪肉经营部以及野生动物销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雅安市中心城区的11家农贸市场共41家活禽宰杀点,均按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要求暂停营业。联合执法组还对目前还在营业的7家水产经营部和80多家猪肉经营部进行检查,猪肉经营部均持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质品质检验合格证销售猪肉。11家农贸市场内均未发现野生动物销售。

(稽查支队供稿   撰稿人:胡蝶    审签领导:姚锦)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