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姜婷婷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做无愧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为题,为支部党员作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从“背着金条乞讨的刘启耀”“第001128号党证”“彭德怀与他的入党介绍人”等党史小故事入手,阐述了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是党员的必修课,党员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学习自觉,学习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党史蕴含的宝贵经验和精神智慧,号召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完成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推进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辉煌历程,希望支部党员将党史学习与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履职担当做无愧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