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雅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四级”责任清单》,通报了2020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雅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现场为我局荣获“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作了讲话。他强调,要珍惜成绩,正视问题,从经验教训中汲取前进动力。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得到彰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推进,纪律作风有了较大的转变,但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和学习引领,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规范党的组织建设,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坚持“一盘棋”思维,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持为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推动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要领会精神,压实责任,以严的主基调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准确把握上级新精神新要求,深刻认识重拳惩腐的高压态势,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加强机关作风和干部队伍素质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要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突出学习重点,用好本地教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积极开展和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