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3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主持会议。市局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总经济师兰军通报了全市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货物专项行动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长江禁渔专项行动开展一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许多问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严格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省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行业监管,强化部门协作,严查违法行为,切实斩断非法捕捞渔获物产业链。

任永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二是要加强线索排查,完善投诉举报渠道。把日常检查和投诉举报作为发现案源的重要渠道,严厉查处涉渔违法行为;三是加强统筹,完善措施。将“长江禁渔 打非断链”三年专项行动与“铁拳”行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等有机结合起来,有力有效推进各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四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突出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特色,扎实做好信息收集、提炼、报送工作。(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