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下午,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影片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献礼片,是一部抗美援朝题材的正能量电影,见证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艰辛历程。荧幕上志愿军战士们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一次次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用身躯撑起一块块木板,筑起一座“人桥”,最终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前线的画面,让大家一次次湿了眼眶,无不为之动容。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抗争、不屈不挠、舍身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为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陈露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