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长江禁捕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长江禁捕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我局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领导下,联合市、区两级农业农村局、公安等部门对长江禁渔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0余人次,车辆3辆,检查了两家餐饮单位,并对青衣江沿岸安装的电子监控、宣传公示栏等进行了查看。检查中发现一家餐馆已经停止营业,其广告栏宣传的“苗溪花鲢、江团”文字中“苗溪”仅为地名;另一家餐馆对其有“自助河鲜馆”的宣传广告已下架,其菜谱中未发现野生鱼等宣传字样,也未发现销售野生河鲜的行为,但对其广告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局已立案调查,现正依法处理中。

我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持续督促商家依法经营,并加大“长江禁捕专项行动”宣传力度。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 审签:张勇 信息员:罗昌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