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全局科级及以上干部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班子成员王珊同志就学习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公报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李酌书记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倡导先进典型正向引领作用;学习了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强调;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实际,补充完善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尤其要深刻把握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明白雅安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定位、阶段性目标任务、实现目标的路径、重点任务、主攻方向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上来,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奋力推进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