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放松办事高效不掉队

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放松办事高效不掉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一线场所,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向办事群众及企业积极宣传“一网通办”“零见面办理”。

2021年11月16日,某广告公司申请线下办理执照注销,但因疫情防控期间,申请人不便到现场办理注销事项,我局窗口工作人员通过提供QQ工作邮箱,并告知申请人可上传全套注销材料,由工作人员线上查看后以电话沟通方式告知申请人需要修改的内容,使申请人更便捷的办理相关事项。

此次事例是我局常态化为群众办实事之一,不仅体现了我局在行动上、思想上、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还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优化政务服务“两手抓”“双促进”。

信息撰稿人:董治杙        审签领导:付思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