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地理标志专项检查

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地理标志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汉源花椒”“汉源花椒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正确率,保护汉源花椒特色地理标志品牌,推进汉源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连日来,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汉源花椒、汉源花椒油生产加工企业开展地理标志专项检查以及一对一用标指导。

检查过程中,针对企业存在授权公告号有误、企业信用代码缺失等用标不规范问题,现场指导正确使用方式,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地理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规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使用,及时召回用标不规范产品,切实维护好“汉源花椒”“汉源花椒油”的品牌声誉。

截至目前,检查企业26家次,指导解决用标不规范问题13个。

下一步,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地理标志专项检查,大力宣传“汉源花椒”和“汉源花椒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使用条件和正当使用情形,全力维护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权威性、规范性。

(审签领导:张君华,信息员:董鹏)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