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帮扶大院开展防疫工作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帮扶大院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自疫情发生以来,雨城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大院采取全面排查、全面消杀、进出登记等措施助力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为更好地做好人员管控,我局主动出击,2月13日上午为康藏路61号安装了新大门。当日下午,副局长张勇带队进行了验收,随后前往其他帮扶大院,检查值守情况。

检查中,张勇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值守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各大院的门禁管理,全力做好进出人员的管控,并教育居民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出门务必佩戴口罩。(审签领导:张勇 信息员:刘静静)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