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温暖过冬入户走访活动

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温暖过冬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冬季来临,气温下降,为保障贫困群众温暖过冬,11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深入磨刀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慰问组一行深入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业、医疗保障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为部分贫困户送去了棉被、衣物等御寒物资,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向贫困户宣传了常见疾病防治常识、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贫困群众安全越冬,温暖过冬。(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王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