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8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光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姜光远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带头学、支部组织学、股室自觉学,精准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二是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抓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安全生产等工作,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念,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豪迈的自信、更加务实的态度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谢雨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