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组织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暨行风建设行动推进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组织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暨行风建设行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3年2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组织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暨行风建设行动推进会,市局局长王亚文、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安全总监魏守国及机关党委一行参加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行风建设行动会议精神,市局政务服务窗口对标对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工作措施,细化职责、明确任务,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质量,对照“四个一流”营商环境要求,排查政务服务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提高便民惠企服务理念,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四化建设”,以转作风、树新风实际行动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商事制度改革意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二是要提高窗口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悉研行政审批业务,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四是要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确保审批事项合理合法、程序规范;五是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有情怀、有担当、有创新、有新的方法和思路。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要站位高、行动快、举措实,保持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二是要结合“转树作抓”,聚焦群众所需、群众所急;三是要加强学习,在便利群众、服务群众上做更多的探索和创新;四是要严格自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作风建设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登记注册科 行政审批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