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兰军率队督导宝兴县市场监管案件查办工作

兰军率队督导宝兴县市场监管案件查办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率队到宝兴县市场监管局督导“春雷行动2021”、长江禁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执法行动案件查办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宝兴县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1”等案件查办工作情况,以及在案件查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相关人员针对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现场交流和培训指导。

兰军强调,当前“春雷行动2021”执法行动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结合实际,全体动员,充分利用最后20天时间,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力争在案件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突破。二是要加强信息报送,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特色亮点。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群众积极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