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落实落实再落实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狠抓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工作

落实落实再落实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狠抓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4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市县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市场监管局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友刚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友刚结合本周“星期五课堂”,传达学习了6月4日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6月1日全县安全环保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的讲话和市政府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大庆期间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在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不出问题,全力保障全县市场环境秩序的安全、稳定和谐。

陈友刚用“三个高度一致”对县市场监管局落实市县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清形势,真抓实干,思想上、行动上、资料上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抓实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三大工作,做到人员上、工作上、组织上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理清任务清单,检查上、整改上、效果上高度一致,配合做好餐饮油烟整治,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长江禁渔等方面工作,同时以市场监管系统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为抓手,以“铁”的手腕树立执法权威,打出“铁拳”行动金字招牌。(审核领导:陈友刚  信息员:胡潇凡)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