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国务院、四川省2023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酌书记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时间节点,要保持清醒政治定力,把高的标准树起来,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要求等铁的纪律执行到位。二是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深刻汲取5起典型案例教训,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勤作为。三是要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正向激励、激发内生活力,进一步锤炼“敢想敢干”精神,增强“善作善成”本领,在决战决胜千亿目标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实施年轻干部红色薪火工程2023年工作方案》等文件。(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