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10月25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药·坚守初心”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一对一”解答等形式,重点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药品监管领域成果、宣传改革创新的发展成果、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围绕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使用知识,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宣讲和科普,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科学理性识别药品。

同时,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群众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向群众宣讲了《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引导群众正确购买和使用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等特殊管理药品。活动共发放合理用药、药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促进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安全用药良好氛围。(审核领导:刘洁 信息员:唐欣)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