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前期理论学习基础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党员作了工作报告,重点查摆了支委班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从理论学习、制度落实、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下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随后,与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检视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在会前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在严肃的氛围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阎文点评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阎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牢正确政绩观,聚焦解决群众问题扎实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工作切入点,聚焦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是要坚持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梳理自身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党支部切实履行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职责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尤其及时掌握党员“八小时之外”的情况,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纠治,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四是严格自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家风教育,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守牢廉洁从政底线。

会议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