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兰军总经济师率队到芦山县调研督导“铁拳行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兰军总经济师率队到芦山县调研督导“铁拳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全国、全省和雅安市关于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以下简称“铁拳”行动)工作部署,指导基层有序推动“铁拳”行动,5月12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芦山县调研“铁拳”行动工作情况。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晋波,各相关股室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魏明艳传达了《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部署,重点针对涉及火锅底料、食品中添加药品、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等10大方面的专项整治重点和省局关于“地沟油”和“白酒品质提升”2个方面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案件查办方向。综合科和消费者保护权益中心分别就宣传工作和投诉举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工作要求。马晋波汇报了芦山局“铁拳”行动前期工作筹备情况以及行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

兰军要求,“铁拳”行动是国家、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立足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等突出问题提出的重要工作举措,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开展专题研究、专题部署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行动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将“铁拳”行动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创新宣传手段,将“芦山花灯”传统文化元素融入“铁拳”行动,做出地方特色亮点,放大整治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案件查办,坚持打规结合,找准“病灶”和“痛点”,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树立“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供稿人:胡潇凡  审核领导:马晋波)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