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开展自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分层分类展开学习讨论,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确保全员学;联系领导要在分管领域和联系支部、联系村开展宣讲,谈心得谈体会;机关党委要做好学习安排和指导。二是要做到学深悟透,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全文学、原文学、仔细学,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及时邀请专家辅导授课,帮助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效果。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找准会议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的结合点,与自身岗位的切入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活和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忏悔实录Ⅺ》,开展警示教育。(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