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食品安全、长江禁捕工作节前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食品安全、长江禁捕工作节前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中秋节临近,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蒙顶山等景区开展节前检查。

检查人员一方面重点检查食品经营户的食品经营许可情况,食品原料、食品相关产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卫生清洁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健康证,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督促经营者要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积极落实食品安全规章制度。另一方面重点检查以“长江野生鱼”、“野生河鲜”等为噱头,进行虚假宣传、发布虚假违法广告、非法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水产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30余家。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

下一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和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