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提升市场综合监管能力的要求,加大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统筹推进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结合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聚焦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了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共检查超市20余家次,会销场所10余次,校外培训机构10余家次,重点查看商家是否存在对商品及服务作虚假商业宣传、采用欺骗性手段开展有奖销售活动、以盗窃、贿赂、欺诈、胁迫、电子侵入或者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权利人商业秘密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经查,暂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专项工作检查力度,聚焦影响市场公平竞争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执法力度,提高监管效能、严管竞争失序,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审核领导:刘洁  供稿人:谭羽)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