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雅安和重庆涪陵两地携手开展走进商超消费体验活动

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雅安和重庆涪陵两地携手开展走进商超消费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动川渝消费维权一体化合作在四川雅安、重庆涪陵两地贯彻落实,四川雅安、重庆涪陵消费维权组织携手走进商超消费体验活动于11月30日在涪陵新世纪百货超市举行,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万承松及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消费者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通过网络发布了活动邀请和商超问卷调查表,邀请消费者代表参与,广泛征集消费者最关心的大型商超消费问题。经过为期5天的征集,共收集了86份有效调查问卷,将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反馈给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当天,20余名消费者代表受邀来到涪陵商圈参与大型商超消费体验活动,了解超市商品的进货渠道、商品种类、加工过程、现场制作、检查措施、售后服务等相关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参会消费者代表畅所欲言谈自己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供安全的商品和服务,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参会工作人员分别对代表们关心的热点消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积极督促企业诚信经营,增进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建立起消费者与企业之间信任的桥梁,促进企业提供更多更好优质商品和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地经济往来和消费联系,不断促进内需,建设活而有序、强大繁荣的两地消费市场,构建消费维权共治共享新格局,提高消费维权整体效能,降低消费者异地维权成本,推动雅安、涪陵两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凝聚力量。(消费者服务中心)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