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30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啟良代表局班子对参会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敬业精神值得表扬。同时,鼓励在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为推动天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会退役军人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单位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市场监管工作和生态经济强县做出自己的贡献。(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