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聚焦”保障民生

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聚焦”保障民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寒露霜重,情系群众,随着疫情反弹,区市场监管局牢牢聚焦民生,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始终坚守食药安全生命线,始终保障秩序稳定底线。

聚焦疫情防控战线。疫情防控线就是生命线,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成都疫情发生后,区市场监管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连夜对辖区内8家冻库开展全覆盖检查,查验“三证明一报告”,查看进销货台账、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牢牢守住重点行业线。联合相关部门和镇(街),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每日督导,牢牢守住重点场所线,保障城区6万余人基本生活。

聚焦食药安全线。结合“铁拳行动”“食品专项整治”、食品抽检和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分片分区分行业开展全覆盖检查,发挥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作用,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提醒整改,对情节严重、行为恶劣、社会影响极坏的经营者进行立案查处并及时曝光,营造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聚焦市场秩序线。结合专项行动,加大扰乱市场秩序、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规范整治,检查一批,整改一批,查处一批,曝光一批,以点带面,规范一个行业,规范社会市场秩序,坚决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信息撰稿人:李娇        审签领导:郑晓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