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碧峰峡市场监管所为中里中学百年校庆监餐

碧峰峡市场监管所为中里中学百年校庆监餐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2月6日,中里中学举办了建校100周年庆典,为做好庆典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庆典顺利举办,碧峰峡市场监管所在庆典举办前两天便前往中里中学,就庆典期间宴席的食品安全相关注意事项同中里中学校长以及宴席厨师进行了沟通与要求,并在庆典当日进行了现场监餐。

一是要求宴席举办者提供相应的资质文件,并在乡政府进行报备;二是要求做好菜品留样工作,各菜品都需留样,并且冷藏保存48小时;三是肉类索证索票,所购买的肉类提供相应的票证,并做好原料台账记录。四是对宴席举办者规范后厨卫生、生熟分开存放、尽量少使用凉菜等方面做出了要求。

通过现场监督,规范了宴席卫生,保障了庆典期间食品安全,确保中里中学百年校庆工作圆满完成。

(审签领导:王强  信息员:任新波)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