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学习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学习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0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党组中心组(扩大)第4次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会,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中共一大、二大党史知识和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学以致用;循天顺人,始终牢记为民之责;循令从事,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循途守辙,始终坚守干净之身等四个方面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履行市场监管工作职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