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完成党支部结对共建续签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完成党支部结对共建续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信息融合、业务结合、资源共享优势,2024年3月27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续签仪式。芦山县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局长、经理高进强等同志、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国东,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洁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寇海丹主持。

首先,高进强同志宣读《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他表示,2023年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支部共建”续约以来,双方党支部按照“党建搭台、共建共享”原则,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促进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接下来,双方要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互动交流,定期开展党员活动,同上党课、共过主题党日,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党建引领、部门合作、业务协同的新格局。

接下来,罗国东同志宣读《芦山县烟草市场联合监管协作机制》,他强调,双方要以续签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开好新局、办好实事、奋勇争先,以党建联学共建为纽带,深化协作、加强联动,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要突出重点监管,深入分析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新形势新特点,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的查处力度,在信息共享、线索处置、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互动互补,以市场治理能力提升推动市场治理成果取得新突破。

随后,在与会同志的共同见证下,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楚琪和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高进强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国东和芦山县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高进强签订《芦山县烟草市场联合监管协作机制》,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圆满完成签署仪式。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