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前,局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总结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找出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个人事项进行了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红脸出汗。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罗涛组长进行了督导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检视剖析具体深刻、画像较准;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触及了灵魂深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整改措施比较实在、针对性强,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要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持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当好示范表率,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务实重行,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任永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解决问题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对工作和作风、纪律层面的问题,要不等不拖不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思想上深层次的问题,要警醒起来,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做起;对能力担当方面的问题,从强化自我学习提升做起,把敢于担当作为基本的政治品格和素质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其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向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