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文华调研荥经县上坝村乡村振兴工作

任文华调研荥经县上坝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文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迎鸿一行深入荥经县上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波、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陪同调研

任文华一行首先在上坝村村委会与新添镇、上坝村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新添镇党委书记任松陶对上坝村的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现状的介绍,对“枇杷茶基地建设”项目建设进度、规划等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帮助厘清工作思路,提出工作建议和指导。任华文强调,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提高基层干部在群众中的公信力。要做好“三资”公开工作,下沉至村里的每一个组,及时公开村里的资源、资产、资金,及时公开政府各项惠民政策,接受群众监督。要因地制宜,认真谋划,结合实际发展本地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扶持,充分利用本地山地、劳动力等资源,集中精力发展枇杷茶产业,带动老百姓致富,带动一方经济和文化的发展。

赵迎鸿对枇杷茶的种植、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驻村工作队利用自身工作优势,特别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队员要依托国家茶检中心的技术优势,做好产业发展的相关技术服务,优化种植养护,促进项目的推进和壮大。

会后,任文华一行还前往荥泰茶业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枇杷茶的生产和销售情况。(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