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执法打假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执法打假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1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习辅导员、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执法支队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认真学法、严格执法、自觉守法,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能力。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乔于才传达了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诸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队落地落实,努力推动支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小组组长李泓江为小组学员介绍了自学内容,要求学员加强自学,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

(综合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